今天在Youtube剛好逛到發熱衣的節目

才知道發熱衣的原理

原來發熱衣是通過保留人體散發的水蒸氣來達到保暖的效果

所以說外面只要搭一件防風的衣服就可以達到抗寒的功能呢

說起來上次去日本也有感覺

比起台灣這邊濕冷的天氣

乾冷的日本好像只要內搭保暖

就不太冷了

上次去日本小女子也才穿了一件發熱衣配毛衣

外面套一件大衣

當天氣溫大約8到12度竟然就不太冷

這讓第一次出國的我好震驚阿

反觀台灣這邊要是8到12度

那只穿這樣一定會冷死的ㄚㄚ

肯定還要加一件羽絨衣,圍巾跟帽子

要是騎車的話那就更痛苦了,怎麼穿都會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蜂的部落格 的頭像
starbee2326

星蜂的部落格

starbee2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