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Youtube剛好逛到發熱衣的節目
才知道發熱衣的原理
原來發熱衣是通過保留人體散發的水蒸氣來達到保暖的效果
所以說外面只要搭一件防風的衣服就可以達到抗寒的功能呢
說起來上次去日本也有感覺
比起台灣這邊濕冷的天氣
乾冷的日本好像只要內搭保暖
就不太冷了
上次去日本小女子也才穿了一件發熱衣配毛衣
外面套一件大衣
當天氣溫大約8到12度竟然就不太冷
這讓第一次出國的我好震驚阿![]()
反觀台灣這邊要是8到12度
那只穿這樣一定會冷死的ㄚㄚ
肯定還要加一件羽絨衣,圍巾跟帽子
要是騎車的話那就更痛苦了,怎麼穿都會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