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050586

最近武漢肺炎鬧得沸沸揚揚的

大家出門真的要小心戴口罩不要摸口鼻眼阿

這幾天台中那個第一起死亡案例不知道感染後有沒有接觸一堆人

真的是太可怕了

日本那邊完全沒有防疫的感覺

到底在做什麼啊?

太過安逸了嗎?

已經社區感染而且找不到感染源

接下來是想要重蹈中國那邊的覆轍了是不是...

說到這邊星蜂我可是從中國那邊爆發第一起案例開始就密切關注這個病毒的所有新聞

現在最好笑的笑話大概是

如果有人能夠回到2019年的12月

他能夠拯救這次的疫情嗎?

不會

因為他會成為第十個造謠的人

聽起來真可悲

不過這樣的政府

不知道為什麼來台灣留學的大陸學生都非常喜歡

真的是太神奇了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蜂的部落格 的頭像
starbee2326

星蜂的部落格

starbee2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