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是台灣的蘿蔔產季

今天去超市逛逛的時候看到本產的1斤只要18元

就順便買了排骨

當季的蘿蔔配上不錯的排骨就算不撒鹽做額外調味也非常的鮮填

不過鹽了嚴還是會更好吃

不過超市的排骨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不太好

可能是只適合煮湯不適合吃的那種排骨嗎

又或者是因為今天我偷懶沒有先川燙過的關係

隨便記一下正規的蘿蔔排骨湯作法

1.蘿蔔切塊備用

2.排骨川燙2分鐘後撈起備用

3.加水,排骨扔下去蘿蔔扔下去小火煮20分鐘以上就會獲得好喝的蘿蔔排骨湯

4.視個人需求添加調味料(灑滿香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蜂的部落格 的頭像
starbee2326

星蜂的部落格

starbee2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