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是台灣的蘿蔔產季
今天去超市逛逛的時候看到本產的1斤只要18元
就順便買了排骨
當季的蘿蔔配上不錯的排骨就算不撒鹽做額外調味也非常的鮮填
不過鹽了嚴還是會更好吃
不過超市的排骨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不太好
可能是只適合煮湯不適合吃的那種排骨嗎![]()
又或者是因為今天我偷懶沒有先川燙過的關係
隨便記一下正規的蘿蔔排骨湯作法
1.蘿蔔切塊備用
2.排骨川燙2分鐘後撈起備用
3.加水,排骨扔下去蘿蔔扔下去小火煮20分鐘以上就會獲得好喝的蘿蔔排骨湯
4.視個人需求添加調味料(灑滿香菜
最近好像是台灣的蘿蔔產季
今天去超市逛逛的時候看到本產的1斤只要18元
就順便買了排骨
當季的蘿蔔配上不錯的排骨就算不撒鹽做額外調味也非常的鮮填
不過鹽了嚴還是會更好吃
不過超市的排骨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不太好
可能是只適合煮湯不適合吃的那種排骨嗎![]()
又或者是因為今天我偷懶沒有先川燙過的關係
隨便記一下正規的蘿蔔排骨湯作法
1.蘿蔔切塊備用
2.排骨川燙2分鐘後撈起備用
3.加水,排骨扔下去蘿蔔扔下去小火煮20分鐘以上就會獲得好喝的蘿蔔排骨湯
4.視個人需求添加調味料(灑滿香菜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