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一對交往跑了三年的朋友吵架頻率越來越高
在旁邊看了很久的我感覺隱約已經看到終點
身為朋友我好像有點了解即將要分手的原因
雖然最後的爆點不會扯出來這個真正的原因
估計會是一個再平常不過的小事引爆然後因為這樣的小事分手吧
他們倆個都好冷靜,冷靜的令人可怕
或許這樣的人談的感情才是現代人的感情?
從大學二年級到現在四年級,接下來要到不同學校。異地的壓力已經壓下來,接下來的更高頻吵架應該是可以預見了
這兩個的感情基礎又只是因為需要有個人才再一起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有種這兩個人互相將就的感覺
他們倆個只是需要有個人可以滿足親密關係的需求
這個年代不發生關係真的是太難了,更何況喜歡起來情不自禁..
就算是真的守貞,偶爾擦槍走火啥的也是很容易有
但這兩個維持純純的愛,弄得很夢幻的樣子,總看起來像是空中閣樓
他們倆的生活說是獨立,不如說是與對方除了喜歡毫無交集。
更何況我連他們倆再一起前的曖昧對象都知道了
他們倆也不是對方的菜..一個當初願意追,一個當初願意給機會。要是半年後還再一起或許就可以說我不是紅塵大師了吧。
現在的人肯將就一輩子的太少了
啊啊,不知道何時屬於我的紅塵才會到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